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35.73亿元整售上海虹口项目

2017年06月26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买家为新加坡公司吉宝置业及联合投资者,吉宝集团曾参与苏州工业园和天津生态城开发
2008年7月,北京CBD银泰中心与建外SOHO建筑群。张恺欣/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SOHO中国将以35.73亿元整售上海虹口SOHO。该公司6月26日早晨发布这一消息。

  上海虹口SOHO折合单价为5.1万元/平方米。交易通过股权转让完成。这一销售价格比项目成本高出53%。

  买家为新加坡公司吉宝置业旗下的吉宝置业中国、吉宝资本旗下首峰资金管理与另一名联合投资者。

  SOHO中国目前以自持模式为主。公司称,虹口SOHO可租面积只占公司所有自持项目总可租面积的约6%,其出售对总租金收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