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称551亿广信资产包将联合开发

2017年07月01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选择与万科联手开发这些地块的地产商,也需要与万科一并承担风险
万科集团( 000002.SZ )花费551亿拍下的广东省信托房产开发公司(下称广信房产)资产包,将与其他地产商联手开发。万科于6月30日发布的《关于竞得广信房产资产包项目的公告》显示了这一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方祖望)万科集团(000002.SZ)花费551亿拍下的广东省信托房产开发公司(下称广信房产)资产包,将与其他地产商联手开发。万科于6月30日发布的《关于竞得广信房产资产包项目的公告》显示了这一点。

  广信房产是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下称“广国投”)旗下子公司。广国投于1998年申请破产,但广信房产当时未被划入清算范围,其诸多资产一直闲置至今。6月29日,广信房产全部债权和投资收益被万科集团一揽子拍下(详见财新网报道“广信房产烂尾近20年 万科551亿接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