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沪高铁拟9月提速至每小时350公里

2017年07月27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铁总称:京沪高铁提速350公里有利于实现京沪高铁设计建设目标、有利于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有利于充分展示和持续保持中国高铁科技创新的领先地位
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2017年9月起复兴号将提速至350公里。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发布消息,2017年9月起复兴号将提速至350公里。财新网7月18日报道京沪高铁近期将率先提速今日(7月27日)被证实(详见《独家|京沪高铁拟在国庆前后提速至每小时350公里》)。

  7月27日,中铁总安排“复兴号”在京沪高铁开展时速350公里体验运营,共300余人参加。中铁总介绍称,今年以来,中铁总安排“复兴号”在京沪高铁开展了时速350公里实车、实重和实速检验检测、可行性研究和运营安全评估,组织两院院士、铁路专家进行了评审咨询。通过全面系统的科学论证和综合评估,一致认为,京沪高铁满足按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运营要求。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