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F租赁倍耐力旧工厂 计划2018年实现FF91量产

2017年08月07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FF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A轮融资中的5亿美元,其余部分预计在2018年完成
FF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Stefan Krause(右)在租用新工厂的现场。图片提供:FF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贾跃亭投资的电动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计划租赁倍耐力轮胎的旧工厂实现FF91量产。FF8月7日发布官方声明确认上述消息。

  该工厂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Hanford),在洛杉矶和硅谷之间。FF在官方声明中称,将在今年11月其它租户租约到期后入住,着手进行修整和生产准备,保证FF91可以在2018年年内实现量产。

  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称,原来的倍耐力工厂已经于2001年停止运营,厂区被租赁给数家小企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