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上半年低速电动车销量28万 增速超10%

2017年07月26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比去年同期产销量超4成的增速,今年山东省四轮低速车的增速有所下滑,但仍然高于整体汽车市场
2017年上半年,山东省四轮低速电动车的产销量分别为28.1万辆和28.3万辆,同比增长8.7%和10.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2017年上半年,山东省四轮低速电动车的产销量分别为28.1万辆和28.3万辆,同比增长8.7%和10.4%。7月26日,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学勤披露上述数据。

  魏学勤表示,相比去年同期产销量超4成的增速,今年山东省四轮低速车的增速有所下滑,但仍然高于整体汽车市场。2017年上半年,山东省汽车行业整体产销量为100.7万辆和101.7万辆,同比增长8.3%和8.4%。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