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英特尔收购Mobileye 84%股权 预计年底完成业务整合

2017年08月09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特尔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对Mobileye业务的整合。整合完成后,公司将致力于研发从云端到汽车端的整套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英特尔宣布完成对以色列自动驾驶技术供应商Mobileye的要约收购,目前共计获得Mobileye在纽交所的84%的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英特尔宣布完成对以色列自动驾驶技术供应商Mobileye的要约收购,目前共计获得Mobileye在纽交所的84%的股权。英特尔自动驾驶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对财新记者称,英特尔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对Mobileye业务的整合。

  今年3月13日,英特尔宣布以每股63.54美元现金的价格对Mobileye发起要约收购,收购Mobileye的全部已发行流通股,预计交易总价将达153亿美元。该收购价格相较于Mobileye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每股46.88美元溢价35.5%,也超过其过去一年的最高价每股49.66美元28%(详见财新网报道“英特尔153亿美元收购Mobileye 布局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