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启辰与高德达成车联网战略合作

2017年08月15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车联网的最终目标是取代手机。” 罗兰贝格汽车行业执行总监叶亮表示,以车载导航为基础的车联网,其应当实现车与外界的互联,否则只是套用概念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将在一年之内为其全部量产车型搭载高德车机版地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下称东风启辰)将在一年之内为其全部量产车型搭载高德车机版地图,同时在位置服务、地图平台、出行服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与高德展开合作,分步骤、分阶段实现车联网服务落地。8月14日,东风启辰和高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上述消息。

  “车联网系统不再是单独的汽车装置,而是会成为东风启辰重要的事业板块。”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已经成立专门的团队负责车联网业务,与高德的合作亦是由该团队负责。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