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铁总再推5000余亩土地 北京地块受追捧

2017年08月18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中铁总还将推出更多铁路沿线土地项目。而投资人最关心的是铁路划拨用地能否顺利调规变性并通过协议出让的方式办理手续
酝酿四年的铁路沿线土地综合开发进入实际行动阶段。财新实习记者 张钟月/摄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侯雯 实习记者 张钟月)酝酿四年的铁路沿线土地综合开发进入实际行动阶段。8月1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铁路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推出了11个土地综合开发项目,面积达5689.37亩,项目类型包括商品住宅、城镇综合体、物流园区、休闲旅游园区、养老社区等。

  中铁总资本运营和开发部副主任毛秉仁在推介会上表示,中铁总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目前,既有铁路土地总面积68万公顷,其中可开发利用土地3万公顷,分布于18个铁路局在的31个省、市、自治区,18日推介的项目只是其中一部分,今后中铁总还将陆续推出更多项目。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