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明年拟推微型电动车进入三四线城市

2017年08月2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方地区低速电动车增速迅猛,王传福认为,低速电动车用户迟早会有升级需求,监管趋严更会加速升级过程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昨日(8月22日)披露:比亚迪准备于2019年推出多款微型和小型纯电动汽车,进入三四线城市。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贺信)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昨日(8月22日)披露:比亚迪准备于2018年推出多款微型和小型纯电动汽车,进入三四线城市。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002594.SZ/ 01211.HK,下称比亚迪)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者,其既有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分布在紧凑型以上。“目前纯电动车要么从高端入手,要么从低端入手,”王传福在当天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说,“微型和小型电动车会是比亚迪另外一个爆点”。

  最近几年,在河南、河北和山东等地,低速电动车增速迅猛。低速电动车一般指时速在70公里以下、采用纯电动动力的四轮车,市场售价在1万-3万元之间。由于轻便实用、价格低廉,低速电动车在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广受欢迎。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