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云收入增长三倍 推加速芯片XPU

2017年09月15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称,百度云客户数同比增长了十倍;XPU由百度与赛灵思合作完成,很快将在百度云上启用
截止2017年7月,百度云收入同比增长三倍,流量是去年的八倍,客户数增长了十倍。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云宣布ABC战略一年之后,9月15日,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在百度云智峰会上披露了最新进展,截止2017年7月,百度云收入同比增长三倍,流量是去年的八倍,客户数增长了十倍。

  2016年,百度云提出云计算进入2.0时代,公布ABC战略,即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与云服务(Cloud)。张亚勤表示,这便需要深度学习算法的进步、万物互联的数据积累与GPU(图形处理器)、FPGA(Field-Programmable Gate Array,即现场可编程门阵列)芯片等硬件更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