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粤传媒拟1元转让香榭丽 三年前花4.5亿收购

2017年09月26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榭丽将粤传媒拖入财务黑洞。2016年,粤传媒依靠广州市委宣传部3.5亿元补贴才实现扭亏
为了避免今年出现亏损,粤传媒决定卖掉香榭丽,对价仅1元钱。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为了避免今年出现亏损,粤传媒决定卖掉香榭丽,对价仅1元钱。三年前,粤传媒豪掷4.5亿元收购香榭丽,布局全媒体。香榭丽日后曝出伪造合同,虚增应收账款,公司实际亏损严重,将粤传媒也拖入财务黑洞。

  9月25日晚,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2181.SZ,下称粤传媒)发布公告称:拟1元转让其持有的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下称香榭丽)98.61%的股权,受让方是广州同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同乐投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