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段小缨:GE全球CEO上任后三不变

2017年11月04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E新CEO执政策略尚未明朗,但未来对工业创新技术和人才的投入不会变,全球化战略不会变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新任CEO约翰·弗兰纳(John Flannery)自今年8月1日上任,至今将满百日。图/视觉中国

  本文1227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新任CEO约翰·弗兰纳(John Flannery)自今年8月1日上任,至今将满百日。11月2日,在GE在京举办的2017“一带一路”领袖论坛上,GE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总裁兼CEO段小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GE新旧CEO交替时期出现一些变化是必然,无论哪一任CEO治下,GE的全球化策略不会改变,将继续积极参与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此外,段小缨还回应了关于GE今年以来裁撤上海研发中心,以及如何在中国落地工业互联网等热点问题。

  今年6月,统领GE帝国16年之后,61岁的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宣布将从GE全球CEO兼董事长职位上卸任退休,原GE医疗集团CEO兼董事长弗兰纳成为继任者。伊梅尔特在任内重塑了GE的业务组合,并力推GE向工业数字化转型。然而跟韦尔奇时代相比,伊梅尔特任内GE的股价表现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中表现垫底,激起投资者不满(详见财新网报道《通用电气CEO伊梅尔特卸任 年底退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