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重钢的实际接盘人是谁?

2017年11月09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重钢近日公布的重组接盘人引人关注,其大股东四源合基金与宝武集团有何关联?宝武集团有义务为*ST重钢兜底吗?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在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四个月后,公告了企业接盘人——重庆长寿钢铁有限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重钢,601005.SH/01053.HK)在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四个月后,公告了企业接盘人——重庆长寿钢铁有限公司(下称长寿钢铁),这家在10月12日新成立的公司拥有怎样的背景?*ST重钢的实际接盘人会是谁?

  历史悠久的地方国有钢铁上市公司*ST重钢由于严重资不抵债,于今年7月3日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截至今年9月底,公司总资产366.9亿元,净资产为-10.7亿元。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