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乐视影业拟更名“新乐视文娱” 张昭有什么药方?

2017年11月20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张昭反思乐视生态,明确未来方向和路径
乐视影业董事长、CEO张昭向财新记者确认,乐视影业拟更名“新乐视文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石睿)已在孙宏斌掌控下的乐视三个业务板块正在加速“去乐视化“。11月19日晚间,乐视影业董事长、CEO张昭向财新记者确认,乐视影业拟更名“新乐视文娱”,仍以电影内容为主,逐步扩大剧集投入,垂直化运营IP,落地家庭场景。

  这是张昭接管乐视内容板块之后第二次接受财新记者采访,在两次专访中,张昭反思了过去几年乐视生态的问题,提出了内容板块垂直化运作,通过电视大屏进入社区场景的路径,并进一步解释公司的IP战略将如何持续推进。

  过去数月,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逐步接手乐视网并最终更名新乐视。10月底,电视板块乐视致新负责人,乐视网CEO梁军等一众高管离职,乐视网、乐视致新主要由融创背景的管理层接手。(详见《乐视网高层换血 公司目前由多人管委会运营 》)。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