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融创17.9亿元驰援乐视 深交所提示乐视网存在空壳化风险

2017年11月21日 23:2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若乐视致新不能偿还贷款,质权人行使担保权或质押权可能将导致上市公司“空壳化”
2017 年 11 月 20 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披露乐视网与其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向其关联方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借款的公告。乐视网与乐视致新向天津嘉睿共计借款人民币17.9 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系深陷债务危机,股东融创中国通过借款方式驰援乐视网乐视致新。11月20日晚间乐视网借款公告发出后,深交所21日发出关于借款事项的问询函。对于若乐视致新不能按时还款,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空壳化等问题进行问询,问询事项达11条。

  2017 年 11 月 20 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披露乐视网与其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向其关联方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借款的公告。乐视网与乐视致新向天津嘉睿共计借款人民币17.9 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