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前高管陈旭东加盟三胞集团

2017年05月18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出任三胞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分管全球3C零售和新奇特业务。5月16日刚宣布将离职联想
资料图:陈旭东。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5月16日刚宣布将在月底离职的联想全球服务业务负责人陈旭东,正式加盟三胞集团。5月17日晚,三胞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宣布,

  陈旭东出任三胞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分管全球3C零售和新奇特业务。

  陈旭东的管理经验被三胞集团看重。三胞集团称,陈旭东在IT产品的市场销售、商务运作、质量管理、渠道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本土化经验,并富有国际化视野。

  目前,三胞集团方面不打算做进一步的置评。三胞集团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在陈旭东正式入职后,会有进一步消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