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快乐购重组获主管部门批复 芒果TV预计今年盈利4至5亿

2017年11月30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吕焕斌称,未来重组后的上市公司4年的业绩承诺将达到41亿的净利润,有信心超额完成这一目标
湖南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快乐购(300413.SZ)收购包括芒果TV在内五家公司的重组方案,获得中宣部、广电总局等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湖南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快乐购(300413.SZ)收购包括芒果TV在内五家公司的重组方案,获得中宣部、广电总局等相关主管部门批复。2017年上半年,芒果TV盈利1.5亿元,预计在全年实现盈利4亿至5亿元。

  11月30日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在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

  2016年8月,快乐购就曾宣布收购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七家公司,但是首次注入资产计划却在三个月后终止。快乐购表示,终止交易的原因是“相关国资监管部门的批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涉及的标的公司资产状况较为复杂,重组方案尚待商讨和完善,目前实施条件尚不成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