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蚂蚁金服近20亿元增持永安行子公司 成其第一大股东

2017年12月04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永安行将子公司无桩业务与Hellobike合并后,Hellobike获得永安行子公司股份,蚂蚁金服持股被稀释。本次蚂蚁金服以近20亿元将持股从12.99%提至32.0467%。随后哈罗单车宣布融资3.5亿美元,即新投资的23亿元意指哈罗单车
虽然市场尚未得知阿里巴巴会在ofo新一轮融资中施加多大影响,蚂蚁金服已经20亿元拿下永安行子公司第一大股东。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虽然市场尚未得知阿里巴巴会在ofo新一轮融资中施加多大影响,蚂蚁金服已经20亿元拿下永安行子公司第一大股东。2017年12月04日,永安行(603776. SH)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永安行低碳)与永安行上市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云鑫)、上海龄稷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下称上海龄稷)及其他投资人签署了《增资协议》,约定上海云鑫、上海龄稷及其他除上市公司外的投资人共同对永安行低碳增资人民币23.0414亿元,其中上海云鑫、上海龄稷分别对永安行低碳增资人民币19.8558亿元、人民币200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