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E电力部门全球裁员12000人 缩减10亿美元成本

2017年12月09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裁员应对全球能源市场结构变化,节俭开支以提升业绩,挽救不断下滑的股价
美国波士顿当地时间12月7日,GE电力部门宣布将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掉12000个职位,包括专业人员和产线工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GE新任全球CEO的成本削减计划终迈步。美国波士顿当地时间12月7日,GE电力部门宣布将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掉12000个职位,包括专业人员和产线工人。GE称本次裁员旨在达成GE电力集团在2018年底缩减10亿美元结构性成本的目标。

  GE解释称,电力部门缩减成本的目标为整个GE集团在2017-2018年计划减少35亿美元结构性开支总目标的一部分。通过这一措施,GE寄望能强化电力业务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为客户和股东带来更多价值,提升公司的现金流和利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