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拜日本获LINE入股不超过20% 出海日本再进一步

2017年12月20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并未透露此次融资的具体金额及估值。双方将联手在日本开拓业务,预计2018年上半年摩拜开始提供通过LINE的服务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LINE总裁兼CEO出泽刚出席融资与战略合作发布会。图/摩拜提供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共享单车政策下,在中国市场遭遇天花板的摩拜谋求国际化。现在,其出海日本的历程再进一步。12月20日,日本社交网络服务商LINE宣布将持摩拜日本不多于20%的股份。

  这标志着摩拜单车首次获得海外融资。不过,双方并未透露此次融资的具体金额及估值。LINE公司将向摩拜日本派遣董事。

  双方将联手在日本开拓业务,预计2018年上半年摩拜开始提供通过LINE的服务,但具体服务地点以及详细服务内容还没确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