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到全面下调平台费率 能否扳回网约车战局?

2018年01月03日 2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个城市的易达车型车主端的佣金下调为5%。在滴滴一家独大、多家互联网公司新入局的形势下,陷入债务危机许久的易到能否重整旗鼓有待观察
1月2日,易到已经宣布从2018年1月1日起,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 个城市的易达车型车主端的佣金下调为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2017命途跌宕起伏的易到用车,新岁伊始在新股东的主导下重整业务。易到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发布致员工内部信,称易到今后发展将定位为“为城市交通运输提升效率”,在此基础上将全面下调平台费率,同时2018年易到将全面推出出租车业务,并接入拼车、顺风车等服务内容。

  邮件截图信息显示,此封内部信于2017年12月31日傍晚发出。一位易到员工称,邮件全文近3000字。

  1月2日,易到已经宣布从2018年1月1日起,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 个城市的易达车型车主端的佣金下调为5%。易到称,在这5%的佣金中绝大部分是订单税金和需要向租赁公司支付的服务费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