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到更换法定代表人 中信系资本成二股东

2017年11月06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周航、杨芸、汤鹏等易到创始团队成员、早期投资人退出股东名单。韬蕴资本法人温晓东的秘书王菲持股77.27%,成为法定代表人,中信系投资机构持股18.18%
近日,易到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车云)完成工商资料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前CEO彭钢变更为王菲,其持股比例为77.27%。创始人团队系数退出股东名单。 视觉中国

  本文1630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易到的第一大股东从乐视控股法人代表吴孟变更为王菲,王菲是谁?近日,易到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车云)完成工商资料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前CEO彭钢变更为王菲,其持股比例为77.27%。创始人团队悉数退出股东名单。

  熟悉韬蕴资本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王菲是韬蕴资本法人温晓东的秘书。王菲同时担任易到董事长、经理。第二大股东鹰潭市信银风华投资有限合伙,穿透后股东指向中信系的信银(香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