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到人力邮箱群发邮件曝公司欠款、充返等问题

2017年05月13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邮件称,待提现的司机有115万多,待提现的资金超过3个多亿,或将变相裁员近300人。易到官方称邮箱被黑,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深陷危机的易到可谓“树欲静而风不止”。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深陷危机的易到可谓“树欲静而风不止”。5月12日,多家媒体报道,易到员工收到人力资源部邮箱发出的全员信《关于易到的一些看法》。发件人自称“易到资深老员工”,信中称,“今年年初航叔(周航)爆料的乐视挪用易到13亿,这事情本身并不假”,邮件透露全国上下待提现的司机有115万多,待提现的资金超过3个多亿。易到官方向财新记者回应表示,有不法分子侵入易到公司邮箱系统,冒用HR邮箱,易到称已经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警方已在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