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印力万科拟购凯德20个购物中心 耗资逾83亿元

2018年01月05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力希望借此加速各大区域市场布局,凯德则希望出售成熟资产,以集中资源聚焦核心城市群,打造体量更大的精品项目
1月5日,万科旗下购物中心开发商印力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印力拟联合万科等公司,收购新加坡上市房企凯德集团在中国持有的20家购物中心,交易对价将近84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商业地产步入存量竞争时代,资产并购愈发多见。1月5日,万科旗下购物中心开发商印力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印力拟联合万科等公司,收购新加坡上市房企凯德集团在中国持有的20家购物中心,交易对价将近84亿元。

  这宗股权交易尚待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据凯德集团(SGX: C31,CapitaLand)公告,该交易有望于2018年6月前完成。

  据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印力)介绍,这宗交易的买方是印力、万科(000002.SZ/02202.HK)及 Triwater 资产管理公司(Triwater Asset Management Holdings Ltd.)各自旗下全资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下称印力联合体),卖方是凯德集团全资子公司——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CapitaLand Mall Asia Ltd.,下称凯德商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