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AT&T合作告吹 仍将继续进攻美国市场

2018年01月10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美国市场,与AT&T合作取消,意味着华为在手机渠道上失去了一枚重要筹码。不过,华为手机仍将通过其他渠道在美发售
当地时间2018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召开媒体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在全球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华为手机与美国主流电信运营商AT&T合作被取消的消息倍受关注。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2018 CES 期间的发布会上确认了与AT&T的合作取消,并强调这是美国消费者的损失。

  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移动电信运营商AT&T已经放弃了与华为的合作。双方原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CES期间的发布会上宣布战略合作,华为手机由此借道运营商渠道进入美国市场。华为为此做了颇多准备,甚至在美国打出了合作产品广告。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