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公寓运营商自如A轮融资40亿元 估值超200亿

2018年01月16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天的长租市场就像两年前的众创空间和一年前的特色小镇。投资人认为,分散式收房模式下,管理规模房源难度大,投规模最大的那家赢面大
2018年1月16日,链家系公寓运营商自如宣布获得A轮40亿元融资。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1月16日,链家系公寓运营商自如宣布获得A轮40亿元融资。这是自如成立六年来、2016年脱离链家体系独立运营后首轮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领投。据财新记者了解,自如本轮融资估值超过200亿元,各家具体的投资额还在商谈中。本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在融资发布会现场,自如CEO熊林介绍,40亿元A轮融资是目前长租领域最大规模的融资,未来将用于四个方面:拓宽产品线,如发展蓝领公寓;加强城市基础服务,如保洁、搬家、维修;成立专门的IT团队,加大IT管理系统建设和家居系统研发;加大人才投入,如员工培训。

  模式之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