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为快速回笼资金 深圳开发商转向整售写字楼

2018年01月23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大宗物业市场租金收益率震荡变化,目前稳定在4%。预计深圳2018年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将较2017年增长2%至3%
商业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于1月22日发布报告称,2017年深圳开发商更倾向于将写字楼整体出售,以便快速回笼资金。此前深圳散售型物业居多。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文思敏 记者 郑丽纯)商业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于1月22日发布报告称,2017年深圳开发商更倾向于将写字楼整体出售,以便快速回笼资金。此前深圳散售型物业居多。整售项目一般交易金额在一亿元以上,规模不小于2000平米。

  2017年深圳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104万平方米,创2004年以来新高。2018年至2021年的新增供应总量预计将超过600万平方米。

  高力国际深圳分公司资本市场及投资服务部高级副董事林楚洲称,在散售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大量新增甲级写字楼供应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整体购买的机会;另一方面,目前买家购入写字楼物业以自用为主,开发商采用整体出售的方式,亦有利于买家实现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