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康国宾引入四价宫颈癌疫苗 北京2月起可接种

2018年01月29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爱康国宾北京日坛分院2月1日起可以接种,爱康集团正在为旗下所有体检中心申请接种资质,由于缺少政策细则,各地接种牌照难拿。由于疫苗政府招标价格透明,爱康国宾在接种之外将提供问诊检测等附加服务
爱康集团(KANG.NYSE)引入默沙东四价宫颈癌疫苗佳达修(Gardasil),旗下各个体检中心将陆续开放接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爱康集团(KANG.NYSE)引入默沙东四价宫颈癌疫苗佳达修(Gardasil),旗下各个体检中心将陆续开放接种。1月28日,爱康集团与默沙东中国与爱康集团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双方将围绕患者教育进行战略合作。

  佳达修疫苗需要在6个月内注射三次,国内接种的适宜年龄为20至45岁。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在发布会上表示,女性在接种疫苗当日,爱康国宾会对其进行23种HPV病毒分型的检测,若查出体内携带HPV病毒,将在一年后对患者回访,99.7%的宫颈癌由长期携带HPV-16或HPV-18两种高危病毒,若患者携带上述两种高位病毒超过一年,及时检查可尽早发现癌变,并采取治疗措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