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彦宏:很多时候中国人愿意用隐私交换便利性

2018年03月26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集团董事长李彦宏表示:在遵循原则的情况下,如果数据让使用者受益,也获得了用户允许,百度就会去做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中国人更加开放,对隐私问题没有那么敏感,很多情况下他们愿意用隐私交换便利性,那我们就可以用数据做一些事情。”3月26日,百度集团董事长李彦宏发言表示。

  李彦宏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年会上针对互联网和数据隐私议题做出上述回应。

  李彦宏认为,中国人工智能走在前面的原因有三:一是政策更为开放,如在北京这样超大城市已经开放105公里的无人驾驶路测:“北京作为一个2000万人口的首都城市,能够开放这么长的路段是下了很大决心的。”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