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未来会通过控股方式改造收购企业

2018年03月28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在2018年第一季度已完成两宗欧洲时尚品牌收购,公司称未来会采取更多措施帮助收购企业扭转颓势
复星国际(00656.HK)近年频频布局时尚行业,但公司过往多以投资参股形式参与其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复星国际(00656.HK)近年频频布局时尚行业,但公司过往多以投资参股形式参与其中。复星国际联席总裁徐晓亮在3月28日的公司2017财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近年改变了以往的策略,由参股改为控股,未来会有更多动作,主动改造企业,帮助公司实现“翻身”。

  徐晓亮的表态,可以看成复星决议发展时尚领域的一个承诺。“时尚产业是消费升级中的非常重要的环节,”徐晓亮说,目前全球奢侈品行业在经过较大的周期性下滑后,正在全面复苏中,“我们会继续深耕”。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