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与华润战略合作 傅育宁称考虑资本层面

2018年04月12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和物业管理、医疗健康、云和大数据、智慧零售等领域展开合作
4月12日,腾讯宣布和央企华润集团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和物业管理、医疗健康、云和大数据、智慧零售等领域展开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实习记者 钱童)腾讯再次签下一个重量级合作伙伴。4月12日,腾讯宣布和央企华润集团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腾讯称,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和物业管理、医疗健康、云和大数据、智慧零售等领域展开合作。

  对于“未来是否会与腾讯有资本层面的合作”的问题,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育宁回应财新记者“有可能”。此前也有接近腾讯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腾讯在和华润集团接触,不排除股权合作可能性。(详见财新报道“双寡头攻守之道 如何争夺线下未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