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将参与拜腾B轮融资 投资金额未知

2018年04月20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戴雷介绍,与一汽集团合作主要看重其背景资源,拜腾B轮融资将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除了一汽集团以外,还将有多位投资者进入
BYTON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与一汽集团资本运营部部长、一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影先生签署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图/拜腾汽车提供

  【财新网】(记者 肖莹)初创车企拜腾汽车正在进行总额为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以上的B轮融资。4月20日,拜腾宣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集团)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拜腾B轮融资,双方还将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拜腾总裁戴雷介绍,与一汽集团合作主要看重其背景资源,拜腾B轮融资将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除了一汽集团以外,还将有多位投资者进入。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仅签署了未具数字的投资框架协议,投资金额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