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否认要求员工在美盗窃商业机密;饿了么欲融资至少20亿美元;拼多多拟最高融资18.7亿美元

2018年07月17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内地资金暂不能经港股通投资小米上市公司;华为竞标韩国运营商5G设备订单;微软总裁:依赖广告盈利会给数据保护带来挑战
6月底,中国电信天翼云与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基础设施协议》,向iCloud在中国内地业务提供云存储服务。电信方面未透露具体的合作规模,但称iCloud会将所有中国用户的数据都迁移到电信的平台上,体量和规模都非常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iCloud云存储落地贵州后牵手中国电信

  据财新,iCloud中国内地业务将采用中国电信天翼云的云存储服务。6月底,中国电信天翼云与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基础设施协议》,向iCloud在中国内地业务提供云存储服务。电信方面未透露具体的合作规模,但财新记者了解,该项目体量和规模非常大。

  拼多多拟最高融资18.7亿美元

  中国移动电商平台拼多多于7月17日凌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此前提交的招股书,拼多多将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超额配售1284万股,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其中腾讯、红杉资本拟各增持2.5亿美元。招股书还显示,截止今年二季度末的12个月间拼多多网站成交金额(GMV)达2621亿元,活跃买家数达3.44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