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美丽联合集团已递交赴美IPO招股书

2018年07月20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称,其IPO募资规模最高或达到5亿美元,但公司方面对于上市事宜不予置评
2018年2月3日,杭州,美丽联合集团举办年会。美丽联合集团已于7月1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上市招股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屈运栩)美丽联合集团已于7月1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上市招股书。 这意味着,国内主要电商平台都已完成上市或者正在上市进程中。

  美丽联合集团准备赴美上市事宜在市场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本次交表严格对外保密。对于目前的上市进度,美丽联合集团公共关系人员回应财新记者称“不作评论”。一位市场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美丽联合IPO募资规模最高或达到5亿美元。

  美丽联合集团由美丽说蘑菇街合并而来,两家均为女性垂直电商平台。

  美丽说与蘑菇街分别成立于2009年和2011年,早期均为社区导购网站,给淘宝平台导流。2013年10月,阿里巴巴美丽说、蘑菇街先后遭遇淘宝冻结淘宝客佣金、切断支付宝封杀压制,被阿里巴巴整体切断流量。两家公司开始转型,做女性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