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光明集团开发崇明农场 试水农业度假

2018年08月0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项目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将建设“万亩薰衣草、万亩油菜花、万亩向日葵”在内的多个景观农业,预计2019年正式开业
资料图:上海崇明岛。8月8日,光明集团在崇明为农场项目“光明田缘”的游客接待中心揭幕,并计划让该农场在明年8月正式接待周边游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上海光明集团在崇明岛上的大型农场项目离正式开业又近了一步。8月8日,光明集团在崇明为农场项目“光明田缘”的游客接待中心揭幕,并计划让该农场在明年8月正式接待周边游客。

  光明田缘位于上海崇明岛北部的新海镇,之前是农垦时期形成的长征农场。2017年5月,上海地方国企光明集团成立指挥部,由旗下子公司负责光明田缘项目的开发。项目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未来将拥有“万亩薰衣草、万亩油菜花、万亩向日葵”这三个万亩花海和4000亩的水面,为上海及周边居民提供一个农业度假场所。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