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永安行回应核心业务现危机 称共享汽车2018年面市

2017年12月13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永安行称共享助力车目前已在江西吉安、云南玉溪两个城市试运行,共享汽车也已进入测试阶段
共享单车领域在烈性厮杀之后已渐入寒冬,摩拜和永安行都开始描绘共享单车联动共享电动车、共享汽车的蓝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 记者 周淇隽)针对市场传出“核心业务拉响出局警报”的质疑,共享单车第一股永安行做出回应。12月12日晚,永安行(603776.SH)发布公告,称核心业务依然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此前发布的新业务共享助力车共享汽车这两个新业务将在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共享助力车目前已在江西吉安、云南玉溪两个城市进行试运行,共享汽车也已进入测试阶段。

  永安行还引用了三季度财报营收数据回应“深陷亏损泥潭”的说法,称2017年共享单车业务虽出现亏损,但公司整体业务保持增长态势。前三季度公司整体实现营业收入约7.5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 44.11%;当期实现净利润约为7927.22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9.3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