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体育A轮融资8.5亿元 估值33.5亿元

2018年09月05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当代明诚、爱奇艺两大股东的版权资源支持下,爱奇艺体育整合后的版权资源包括英超、欧洲国家联赛、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美巡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等
继腾讯体育、苏宁体育之后,爱奇艺体育成为资本追逐的新标的。9月5日,爱奇艺体育宣布完成A轮融资8.5亿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爽爽)腾讯体育苏宁体育之后,爱奇艺体育成为资本追逐的新标的。9月5日,爱奇艺体育宣布完成A轮融资8.5亿元。新英体育总裁、新爱体育CEO喻凌霄称,爱奇艺体育投前估值25亿元,投后估值33.5亿元。

  此轮融资始于今年8月初,爱奇艺体育先是获得IDG资本和汇盈博润的5亿元投资,9月4日,爱奇艺体育又获得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与曜为资本共计3.5亿元的投资,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联合设立。喻凌霄表示,投资完成后,IDG资本和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等投资机构将一起成为爱奇艺体育的创始投资人。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