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刘强东涉性侵案中女生微信聊天内容曝光;乐视网:天津嘉睿成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

2018年09月25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谷歌任命新首席隐私官;特斯拉遭遇本月第五位高管离职;南京滴滴快车涉司乘纠纷
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的受害人在事发当晚发送给朋友的微信内容被公开,受害人在微信聊天中称刘强东强迫她与他发生性关系,并提到自己喝得非常醉、刘强东在车内开始摸她等细节。图/东方IC

  【财新网】刘强东涉性侵案中女生微信聊天内容曝光

  据路透社9月24日报道,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的受害人在事发当晚发送给朋友的微信内容被公开,受害人在微信聊天中称刘强东强迫她与他发生性关系,并提到自己喝得非常醉、刘强东在车内开始摸她等细节。刘强东的律师Jill Brisbois表示,上述指控与刘强东方面希望在结案后披露的证据并不一致。

  乐视网:天津嘉睿成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

  乐视网9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 若相关司法拍卖工作最终完成,天津嘉睿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提升为46.1%,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为36.4%不变,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为天津嘉睿。由于质押到期,9月21日,乐视控股所持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股权因司法执行网上公开拍卖。9月22日10点,拍卖结束,三笔拍卖均按底价成交。买受人均为融创中国(01918.HK)旗下的天津嘉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