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企比拼销售回款 万科厦门项目陷降价退款风波

2018年10月11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降价潮、维权潮相伴相生,折射出房企承受的回款压力。郁亮曾透露,截至9月,万科6300亿元的全年回款目标还没能完成一半
9月28日,网络流传的消息称,白鹭郡项目原价400万-500万元的别墅以每套278万-298万的低价出售。另有网传信息称,为安抚老业主,开发商计划给每户业主退款10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瑞 记者 张欣)万科(000002.SZ/02202.HK)位于厦门的在售楼盘白鹭郡项目(下称白鹭郡项目)陷入降价退款风波之中。

  9月28日,网络流传的消息称,白鹭郡项目原价400万-500万元的别墅以每套278万-298万的低价出售。另有网传信息称,为安抚老业主,开发商计划给每户业主退款100万元。

  针对降价出售,10月10日,厦门万科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该楼盘确实在10月1号推出了共计206套、单价278万元的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为89-110平方米。但新推出的别墅位置不同,装修简单,没有车位和电梯,和之前别墅不具可比性,不存在“特价房”“降价出售”的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