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方红牛要求强制清算 中国红牛提出千亿索赔

2018年10月25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牛泰国已向法院提出对红牛中国的强制清算程序,收回中国市场的决心强烈;红牛中国实际运营者严彬之女表示,将在曼谷对红牛泰国提起法律诉讼,并将提出千亿索赔
10月24日晚间,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红牛泰国于10月15日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强制清算红牛中国的法律程序;与此同时,红牛中国董事长严彬的女儿严丹骅称,将在曼谷对红牛泰国提起法律诉讼,并提出千亿索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红牛品牌归属权的争夺由“口水战”进入法律程序。10月24日晚间,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下称红牛泰国)发表声明称,鉴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下称红牛中国)的营业期限已届满,红牛泰国于10月15日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强制清算红牛中国的法律程序;与此同时,红牛中国董事长严彬的女儿严丹骅称,将在曼谷对红牛泰国提起法律诉讼,并提出千亿索赔。

  从9月底在声明中指出红牛中国“应当立即进行清算,并停止一切与清算无关的经营活动”,到近期直接向法院提出强制清算,红牛泰国收回红牛中国经营权的态度十分强硬。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