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异地复制产业园 业绩和坏账风险并存

2018年10月30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了化解流动性危机,华夏幸福转移业务重心,并陆续转让股份和项目。非京津冀区域贡献公司四成销售面积
资料图: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学。10月26日晚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业绩有了起色,前三季度华夏幸福实现营业收入451.41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8.7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6.14%和26.4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环京地区自2017年3月启动限购政策,华夏幸福的住宅业务陷入低迷。为了盘活环京存量资产,化解债务危机,华夏幸福今年以来一直寻求外部合作。该公司向品牌房企如万科转让了部分环京项目,还引入平安系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10月26日晚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下称华夏幸福)业绩有了起色。前三季度华夏幸福实现营业收入451.41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8.7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6.14%和26.49%。前三季度的现金回款率也相当于去年同期的两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