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再度接盘 海航10.35亿出售广州地产项目

2018年11月07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海航控股欲向万科转让海南航空大厦,部分股东对该事项投下反对票,致使交易成空
11月6日晚间,海航集团旗下从事地产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海航基础公告披露,将向万科旗下公司出售其所持有的广东兴华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款约10.35亿元。身陷流动性危机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出售资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丹妮)身陷流动性危机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继续出售资产。11月6日晚间,海航集团旗下从事地产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海航基础(600515.SH)公告披露,将向万科旗下公司出售其所持有的广东兴华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兴华实业)100%股权,转让价款约10.35亿元。

  兴华实业成立于1983年,经营范围包括对外投资、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等。公开资料显示,广东兴华实业主要在建项目是中央海航酒店广场。该项目位于广州机场路33号,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是涵盖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顶层总裁公寓与2万平方米配套商业的综合体项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