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嘉凯城加快出清地产业务 万科接盘六项目

2018年11月10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嘉凯城要在明年7月前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地产业务须尽快剥离。嘉凯城已开始转向院线产业
11月9日,晚间公告披露,以 3.55 亿元的价格向万科( 000002.SZ /02202.HK)旗下公司转让含6个地产项目的资产包。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丹妮 记者 屈慧)“恒大系”上市公司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918.SZ,下称嘉凯城)11月9日晚间公告披露,以 3.55 亿元的价格向万科( 000002.SZ /02202.HK)旗下公司转让含6个地产项目的资产包。

  具体而言,资产包中包括五家项目公司:杭州嘉凯城滨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名城博园置业有限公司诸暨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华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公司100%股权,及张家港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5%股权;分别对应杭州滨江中凯城市之光、杭州余杭区名城博园、绍兴诸暨市的住宅项目、重庆江北区北麓官邸和魔方城、以及张家港张扬公路的城市之光等六个项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