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山西原首富李兆会欠款超5000万成“老赖”;北京热电厂4台燃煤机组应急启动

2018年11月12日 19:41
中国石化182亿方天然气备战采暖季 同比增17.7%;山西三大煤层气项目获批 涉投资78亿元;嘉能可KCC矿暂缓,钴价或回升
资料图:李兆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沙特拟12月减产50万桶/日 以支撑油价

  据路透社周末报道,全球最大的石油输出国沙特拟减产支撑油价。一方面,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Khalid al-Falih)透露,沙特计划在12月将供应全球市场的石油量环比削减50万桶/日;另一方面,沙特正与多国讨论,建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和非OPEC成员减产最多100万桶/日,减产情况取决于美国对伊制裁情况。

  短评:11月5日,包括中国、印度在内的几大伊朗原油进口国获得豁免权,国际油价应声而落。但有些国家是靠石油支撑经济的,沙特是其中一个,油价不能太低。制裁伊朗有豁免,沙特就急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