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亚马逊第二总部将落户纽约和华盛顿;Waymo计划12月商用无人驾驶出租车;锤子科技回应资金链紧张及裁员传闻

2018年11月14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同程艺龙IPO拟最多筹18亿港元;报告称中国成智能音箱全球第二大市场;百度自建网络传输通道遭处罚
美东时间11月12日,亚马逊长达一年的第二总部选址终于告一段落,纽约市长岛和华盛顿市郊区、位于佛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将同时作为第二总部地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亚马逊第二总部将落户纽约和华盛顿

  美东时间11月12日,亚马逊长达一年的第二总部选址终于告一段落,纽约市长岛和华盛顿市郊区、位于佛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将同时作为第二总部地点。亚马逊在声明中称,将在两地投入50亿美元,创造5万个工作岗位。公司同时表示将在美国南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兴建运营中心。

  Waymo计划12月商用无人驾驶出租车

  据彭博社,知情人士透露,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Waymo计划在12月初推出世界首例商用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目前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有大约400名“早期骑手”志愿者正参与服务测试,首批服务覆盖范围不会立即扩大但志愿者可以开始公开谈论这一服务,此后服务范围也将逐渐囊括当地其他市民。这个无人出租车服务还将采用全新的名称,直接和Uber与Lyft竞争市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