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共享住宿首个行业标准发布;支付宝流量接入阿里健康;英特尔定调AI:这是必须赢下的市场

2018年11月16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USCC建议美国5G网络部署避开中兴华为;云南联通试点承包经营;香港地铁宣布正式接入港版支付宝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AI产品事业部总经理Naveen Rao表示,AI对英特尔来说不单单是一个机遇,而是“必须赢下的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USCC建议美国5G网络部署避开中兴华为

  11月14日,美中经济安全审查委员会(以下简称“USCC”)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在关于中国新兴科技领域的部分,提及华为、中兴等电信设备商会损害美国的网络安全和5G基础建设,建议美国5G建设部署避开中兴华为。截至目前中兴、华为对此暂无回应。

  阿里再整合健康板块 支付宝流量接入阿里健康

  11月15日,阿里健康公告称,将独家在支付宝客户端上设立独立的医疗健康服务频道,管理运营医疗健康行业的合作伙伴,同时与原第三方运营机构将持续开展合作。此前,阿里已将天猫医药馆等资源装入阿里健康,打造完整医疗服务场景和商业闭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