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湖掌门人吴亚军将500亿财富传予其女

2018年11月24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信托人士分析称,信托可以按照委托人的意愿和安排进行财富传承,比遗嘱和直接赠予的方式更能有效执行委托人意愿
资料图:龙湖集团掌门人吴亚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龙湖集团掌门人吴亚军近500亿元个人财富信托转移事件,近日引发市场关注。接近吴亚军的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吴亚军对个人家庭责任及健康问题较为重视,此举只是家族财富管理及传承的正常安排,并不涉及公司接班人问题。吴亚军之女虽已成年,但并未在龙湖集团任职。

  11月22日晚, 龙湖集团(00960.HK)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获汇丰信托知会,作为家族财富及传承计划的一部分,于2018年11月21日,Silver Sea全部已发行股本由母亲信托(吴氏家族信托)分派至女儿信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