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库卡首席执行官提前离职

2018年11月27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库卡被美的收购两年后,罗伊特提前离职,美的方面此前对库卡进行了裁员
资料图:蒂尔·罗伊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美的收购库卡后,库卡CEO提前离职。11月26日,德国工业机器人公司库卡(Kuka)CEO蒂尔·罗伊特(Till Reuter)提前离职。罗伊特从2009年起担任库卡首席执行官,原定任期至2022年,

  根据库卡官方网站消息,罗伊特于2009年加入公司,曾经带领库卡走出经济危机。在他的领导下,库卡保持了在汽车制造行业的第一的地位,并参与库卡被中国家电厂商美的集团( 000333.SZ )收购的过程,共同制定了在中国实现工业4.0、协同机器人和增长的战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