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亚马逊AWS副总裁:云端会出现更多的定制化硬件

2018年12月01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Peter DeSantis认为,云服务的模式将给更多的硬件创新留出空间;新硬件可能来自AWS自身,也可能是创业公司或知名供应商
美国时间11月29日,负责基础设施的亚马逊云AWS副总裁Peter DeSantis表示,未来云端会有更多的定制化硬件,这种创新可能来自AWS自己,也可能来自创业公司或者大型的硬件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随着云服务成为IT行业的最大场景,大型云厂商也将重塑上下游链条。美国时间11月29日,负责基础设施的亚马逊云AWS副总裁Peter DeSantis向财新记者表示,未来云端会有更多的定制化硬件,这种创新可能来自AWS自己,也可能来自创业公司或者大型的硬件公司。

  “假设在十年前,各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数据中心,要做大量的工作,如确定合适的服务器设计、明白如何运营管理,成本高昂,”Peter DeSantis向财新记者称,但在公有云上,即便是长尾的任务类型,也有条件做特定的硬件去满足需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