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韩国率先实现5G商用; 亚马逊AWS副总裁:云端会出现更多的定制化硬件;vivo计划在印度投资39.8亿元

2018年12月03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摩拜股东变更 胡玮炜退出王兴持股95%;仲裁庭是否驳回解除资产抵押申请 FF与恒大各执一词 ;基因测序行业发倡议书:共同坚守伦理规范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日,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韩国电信(KT)和LG U+(LG Uplus)正式宣布商用全球首批5G服务。这也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服务在全球首次实现商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韩国率先实现5G商用 预计2020年全覆盖

  据韩国《中央日报》,韩国三大运营商SK、KT与LG U+12月1日同步在韩国部分地区推出5G服务,这也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服务在全球首次实现商用。第一批应用5G服务的地区为首尔、首都圈和韩国六大广域市的市中心,以后将陆续扩大范围。韩国KT融合技术院基建研究所5G负责人兼首席研究员郑在民表示,按照计划,韩国智能手机用户明年3月份左右可以使用5G服务,预计2020年下半年可以实现5G全覆盖。

  亚马逊AWS副总裁:云端会出现更多的定制化硬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